客服热线:400-661-5511
您好!欢迎来到江苏交通学习网! 驾校入口 管理部门入口 企业入口 个人中心 手机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喜报】热烈庆祝“江苏交通学习网”入选 中国运输服务榜样品牌50强!

发布日期:2019-10-10 14:00:49 文章来源:

寻找运输服务榜样人物-公众号头.png

日前,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第四届“寻找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榜样品牌”主题宣传活动于10月9日完成初选。

此次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计有来自全国各省各地区近600个品牌参与评选,涵盖运输管理、道路客运、货运物流、公交、地铁、出租汽车、汽修、驾培、“互联网+运输服务”等各个细分领域。

“江苏交通学习网”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大力推荐和活动组委会认真推选后,成为全国唯一一个入围该项评比活动的交通运输行业在线教育品牌,共同入围的品牌还有辽宁雷锋号、京东物流、重庆轨道交通等50强。

“江苏交通学习网”以“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提升驾驶人素质”为使命,专注于机动车驾驶人网络智能培训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网上素质教育,将“交通运输”、“教育培训”和“网络远程”有机结合在一起,面向全省道路运输行业,以实景再现、二维动画、三维动画、VR等技术提供在线学习、模拟练习、在线考试等网络远程培训服务,记录学员的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降低学员的学习成本,提高管理部门的监管效率。作为全国开通最早、培训类型最全、培训范围最广、培训量最大的标杆性省级交通行业智能教育平台,“江苏交通学习网”已累计培训各类学员超过 600万人,开创了国内特色鲜明的在线教育平台新模式。

即日起,50强榜样品牌将在《中国交通报》、中国交通新闻网公开展示,并在交通运输部政务微信(微信号:motxwb)及中国交通报官方微信(微信号:zgjtbs)开启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得票数量将作为活动组委会专家组的重要参考,最终推选出“运输服务榜样品牌”10个及其他单项奖项。


点击更多,查看“寻找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榜样品牌”完成活动内容。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